冰华夏光

努力在您心中留下一点印象。

第3回《白檀市!初见与对决》沙奈朵同人小说更新中

        铃吃力地抱起沙奈朵,将她靠在一旁树上,回身看见倒在地上的大嘴雀,咬了咬牙,拿出一个营地边的树果递给它“未来,不要再找我麻烦了,你赶紧走吧,我真的永远不想见到你,再见时,你亡矣。”随后,将沙奈朵收入球中,往着白檀市一路奔跑,少女眼中似含清泪。


         一小时后,少女走到公路边,城市,就在眼前。回想到这两天来的一切铃咬了咬牙,只是向着宝可梦中心走去,当沙奈朵的精灵球被置于机器上回复体力时,铃紧绷的防线骤然垮塌,靠着身边长椅沉沉睡去,再醒时,已是夜晚。身旁沙奈朵,含笑浅浅,一双红瞳看着铃,靠着铃身上,回头就见到乔伊小姐持着精灵球,也是含笑看着铃,铃面色绯红,恍然大悟,伸手接过精灵球就往往外赶去“谢谢乔伊小姐,麻烦了——”而怀中的沙奈朵则悠悠飘在铃旁边


         出了中心,铃缓步走到附近的一个开放公园,靠着长椅边,“沙奈朵,委屈一下和我打地铺吧”


      [什么是地铺?]


        “就是睡大地啦~这算是心灵感应吗~”


     [嗯——小铃说是就是啦]


       “真是委屈你了~”


     [以前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嘛,不委屈~]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公园打地铺”


     [小铃真。。]


       “咳咳咳,好了好了,早点休息,明天看看能不能弄到其他宝可梦”


   [小铃~]


      “嗯?”


   [我也很强的啦~什么瞬间移动,月爆,影子球,治愈光线我都会的]沙奈朵爬到铃的身体上贴着她的训练家,铃捏捏pm的脸颊


      “嗯嗯嗯,早睡”


——————天明


       清露落在少女的脸颊上,将铃与沙奈朵一同叫醒,铃摸了摸沙奈朵的头,将她从自己身上挪下。“该走啦,时间不等人~”铃牵着沙奈朵的手,拿了份卡洛斯的地图,于城边一路游荡。“是不是该去找个xx博士要几个精灵球,白嫖一只御三家之类的~”铃身旁沙奈朵极为显眼,毕竟是卡洛斯没有的高颜值pm又是冠军手中的王牌,自然引得众人频频回头,不少人甚至猜测这又是谁家的大小姐,拿了长辈的宝可梦。


        “可惜我不是~”铃心头一冷,欲哭无泪[不哭,抱抱]“还是沙奈朵对我好~”


        “原来这就是卡洛斯吗,一只沙奈朵而已”一句低语,将铃的思绪拉回现实。“谁啊,对我家沙奈朵出言不逊,找茬吗”铃自然不甘示弱,当场反回一句。来者一抚发梢,冷眉轻侧,“嗯哼,你要如何”[小铃,别吵架啦~],沙奈朵扯扯少女。铃只是摸摸pm的手,然后对着面前之人,只觉得熟悉。这个面孔,不就是当初那个小智遇到的。


        “优藤圣代?你是优藤圣代!”“哦?这里也会有人认识我呢”“当然,圣代大小姐的威名何人不知”铃此刻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开玩笑,节操是可以丢掉一会儿的,钱真的很重要啊喂。


         圣代看着态度180度转变的铃,嘴角肉眼可见的抽搐着“。。。你觉得你很幽默吗”“圣代大小姐,你要相信我,我是诚心的,只求能和优藤圣代小姐同行”(开玩笑,大丈夫能屈能伸)[小铃,记得捡节操~]


“话多无益,训练家还是要以实力说话,看你刚才的样子,恐怕实力不错吧,这么有求于我,不如对决看看,倒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


「去吧,卡拉卡拉」随着精灵球飞出,一只卡拉卡拉落在广场中央


“这算打赌吗,有赌注吗”铃跪舔ing


“赌注随你”


“好!去吧,沙奈朵!”


卡拉卡拉突然从后抽出一根骨头丢出,指向沙奈朵飞去


“沙奈朵用瞬间移动,拉开距离”就在骨镖击中之前的瞬间,沙奈朵闪向远处,那记回旋也未曾击中沙奈朵分毫


“等级压制真是可怕”圣代轻叹一声,“不过你似乎只有一只宝可梦吧,卡拉卡拉用铁头功拉进,然后用骨棒敲打”


卡拉卡拉顶着头骨向着沙奈朵直扑而去,手中紧握骨棒,已经做好后续攻击准备


(沙奈朵,不用闪避,用一次性月爆解决它)铃轻笑一声,诡计已成心中暗念着


[好]


沙奈朵不闪不移,手中念力汇聚


“糟糕,卡拉卡拉赶紧闪开”“来不及了,用月爆”


砰——


爆炸声起,卡拉卡拉已经被击倒在地再起不能,一双手伴着白光覆盖在了它的身上“沙奈朵,这是。。。”铃看着沙奈朵,略带疑惑[唔。。。卡拉卡拉好可怜。实在有点不太忍心。。。]“好吧,随你开心就好”铃抱着沙奈朵,在她右颊上轻吻一下“唔,沙奈朵真软~”[(>▽<)小铃~还有其他人啦~]


“回来吧,卡拉卡拉”


  “沙奈朵,要继续战斗了”


“不用了,卡拉卡拉都败了,就不用说隆隆岩了”


圣代和铃又会走向何处?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晓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