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华夏光

努力在您心中留下一点印象。

第2回《进化!城市与目标》沙奈朵原创同人

  铃看着眼前躺着的宝可梦,蹲在它面前,又用手戳了戳它的脸,胸前的石板传来一段声音


“嗯,是雌性拉鲁拉斯,妖精加超能,卡洛斯地区少见的宝可梦呢~恭喜你啦”


       。。。。。。“这算是什么功能啊喂,传话吗?!明明是魔免神器,而且我也没说要收啊喂”


       苏醒的拉鲁拉斯扯了一下少女的衣角,铃会过神,面前的pm刚刚苏醒,一副虚弱的样子,铃回想起包中的树果,忍痛割舍下一个,放在pm手上,随后回身赶路。一股小小的力量轻轻拉扯着她,回头就见到pm双手微抬,将包中的精灵球取出,似有疑虑地望着铃,少女缓缓蹲下,从pm手中拿走球“我不会强人所难的~”她伸出手摸摸拉鲁拉斯的头“走吧,去你该去的地方。欸?”一阵光过,拉鲁拉丝,已经进入精灵球中,引的少女几分错愕。忽而,铃将虚弱的拉鲁拉丝放出,轻轻拥入怀中,拉鲁拉丝双手环着少女胸口,头靠着铃。一并与铃赶路


        “被人信任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唔。。。算了,那个小球里应该没有现实舒服吧。走吧,小家伙,对了,我叫铃,可以叫我小铃~。”铃稍稍自我介绍,向着城市方向赶去。怀中pm因为劳累沉沉睡去。。。


        正午时分,一阵颠簸,拉鲁拉丝从觉中醒来,眼前自己的主人正拿着几个树果生啃,见自己醒来,递过一只放在面前“虽然我也不认识这个是什么果子,但是可以吃就行”两者对坐而食,在这片树林里悠然清静,铃看着面前的pm,不禁出神“要是一直这样其实也不错”,铃伸手轻轻撩开拉鲁拉丝的头发,一双红眸嫣然含笑,微微低垂,确是好看的很。又轻轻将其搂进怀中


         一声长鸣骤然划破天际,不如先前所见,那只大嘴雀急速刺下,伴随着十几只烈雀,顿时,将铃二者团团围住,少女挡在拉鲁拉丝面前,护得它周全“闯进这群家伙领地了吗,或者说是早就到了,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跟着我吧”不等解释,挡在领头的大嘴雀就长鸣一声,烈雀集群瞬间猛扑而去。变化瞬息之间,铃就做好了被打的准备,怀抱着拉鲁拉丝“怎么可能打得过这么多啊喂!”正欲冲破重围之间,烈雀已经攻上,尖锐的喙,顷刻间就以给铃周身留下几个划口。而大嘴雀的凭着一双巨翼的急速则完全封死了少女前后退路。


神奥之上,天空之外,一少女看着左支右绌的铃,心间愈发焦急,“怎么会这样,这里什么时候多的一堆烈雀,为什么卡洛斯地区会有烈雀集群!明明都要离开森林了”少女望向铃的虚影,看着她怀中的拉鲁拉丝,轻叹了一声“对不起,小家伙,你会理解的吧~”少女手指微动“怎么会,宝可梦的潜力还真是大啊,看来我不用出力了。唉~这小家伙要受苦了呢~”


而在远方——


         少女怀中pm,轻锤少女胸口,告诉她,她也可以战斗。见此,铃不过苦笑,“没办法,咱太弱了~哈哈哈”霎时,一阵耀光从少女手中传来,少女此时意识已经混乱“进化了吗,奇鲁莉安恐怕也改变不了这个局面。。。”


        又是一阵白光,少女于耀光中强行睁开眼后,原先的那只拉鲁拉丝正立在倒下的大嘴雀前,双手凝聚着肉眼可见的念力,细细看去,一个没有任何颜色的黑点,正在它手中汇聚变大,“这。。。。这是”见到少女开口,拉鲁拉丝停下蓄力,不,现在应该叫。。。


        “沙奈朵!”[嗯,小铃,我在。]少女撑着身站起来。一阵白光覆在少女身上,铃身上的伤口尽数愈合,铃紧抱着沙奈朵,[小铃,我,我也能保护你了呀]“嗯,好”铃抱着沙奈朵,温暖柔软的身体轻轻贴在她身上,慢慢倒下“沙奈朵!你还好吗”铃伸手摸着沙奈朵的脸颊,光滑的脸颊上划过几滴泪,本就受伤的沙奈朵,愈发憔悴。[还是没保护好小铃,对不起。]“这是心灵感应吗。。。沙奈朵,你还好吗”


。。。。。。沙奈朵躺倒在地上,昏昏晕去


        铃看向沙奈朵




且说沙奈朵生死未卜,铃方才脱险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晓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