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华夏光

努力在您心中留下一点印象。

第五回《丛林!烈雀与克制》宝可梦原创同人更新中,祝各位青年同志,54青年节快乐。

       于是第2天早上的沙奈朵,是被铃一把拉起来的,[唔~~什么事情啊——]“起床了,别睡了,昨天怎么不见你这么能睡?”沙奈朵揉揉眼睛,疑惑着看着眼前坐着的两人。[发生什么事了,这么严肃~]“咳咳”圣代清了清嗓子“考虑到我们宝可梦的属性,以及道馆主的宝可梦属性,所以。。。”“所以我们决定先去收几只其他的宝可梦。”铃抢先一步接过话题“咳咳咳,绝对不是因为打不过,所以就放馆主鸽子”[唔~难信]“这这这叫疲敌之计。”铃努力用她的脑子挤出来了一个成语为自己辩解着。


        一阵诡异的尴尬之后。又是一阵咳嗽打破了宁静,圣代一边拉着沙奈朵的手,一边拽着铃的胳膊“走吧,白檀市公路边正好有个森林来着。”一听此言,铃站起的双腿缓缓落下,如千斤坠一样坨在床上“可以不去那里吗。。。”铃弱弱的说了一句。圣代听到这句话,看到这个样子的铃,她确实被震惊了“这是什么情况。。。”[是这样的。。。。。]沙奈朵将那坨少女用念力抱起来,然后和圣代细细“说”了经过……


        “原来如此,只是怂了而已吧”圣代眼角上挑,看着少女“那我带着你的沙奈朵去吧,正好有一群烈雀,收复来对抗彩粉蝶正好”(开玩笑,我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铃心想,(时代变了大嘴雀,我来反杀你了)好一顿心理活动后,铃一跃而起[哇哦,好快哦]沙奈朵不失时机的吐槽着,随后放下了抱着铃的手。“我说,去就去,大不了把他们全都做掉,劳资的刀呢?”见状圣代只是笑笑,随手丢过去一把水果刀后几步走出门。惊得铃从床边飞跃到另一边,再看刀,其实根本就没有拔出来。。。铃随手捡到包里,就拉着沙奈朵向着已经快走远的圣代追过去。


       看着身边的沙奈朵,铃的大脑里突然运转出一个重要的事情,“那个什么,圣代小姐~”突如其来的甜腻的语言,让圣代突然打了个寒战。“咦惹,你干什么,不要那么恶心。”[赞成]“咳咳咳,圣代小姐有多的精灵球吗”“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算了,被你恶心到了”圣代抛出两个球“诺,接好”“谢谢圣代大小姐~”圣代喷水.jpg


——————


        不久两人一pm,就走到了白檀森林的边界,圣代看着眼前的丛林,一把拉住铃和沙奈朵的手,就钻了进去。


         “喂喂喂,不要润的这么快啊”铃被圣代一路拉着近乎快喘不上气,仍不忘吐槽本性。


沙奈朵飘在两个少女旁边,带着路,一直去向烈雀的集群地。看着眼前的这片森林,铃不禁想到了那个带自己来这个世界的不靠谱的神(还是先跟着圣代一起吧,至少得了联盟冠军,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麻烦了)铃想着(找个机会看看能不能用这石板联系上祂)


        几分钟后,一路小跑的几人。就到了当初铃被袭击的地方,“咱们这样是不是有点离谱?整的跟火箭队一样,好功利的说”不等圣代开口,几只烈雀就已经从树间飞跃而下,沙奈朵闪身到两人面前,与那几只烈雀对峙着。“卡拉卡拉和隆隆石都是地面系。。。完全打不到的来着。”圣代吐槽着“所以就靠你了~”“嗯嗯,看我怎么报复你们”铃正准备让沙奈朵攻击,天空一记长鸣,打断了铃。一只大嘴雀从天而降,挡在沙奈朵和烈雀中间。“这是要找茬吗?”铃又一次想起了那一段并不美好的经历“沙奈朵准备好战斗,我说过我再见到你的时候就会把你做掉”


         大嘴雀看着这个气势汹汹的样子,不禁心里一阵发怵,急忙叫喊着。“我看不懂你在说什么”铃看着同样一头雾水的圣代“圣代,你听得懂吗?”圣代反手拍了一下少女的后脑勺。“这种事还是让沙奈朵来的比较好”[他说:只要不干掉他,什么都行]“。。。。。。好没节操的感觉~”圣代缓缓开口“和你的训练家一样”“这个时候就不要带上我了啊喂”铃吐槽道“告诉他让他给我两只烈雀作外援”


        经过一番拉扯之后。。。。。。


        两只烈雀,带着就义一般的神情被铃和圣代收服了,圣代看着铃,不禁轻声感叹“你和PM确实有非同一般的沟通能力呢,谢谢啦”“没有圣代沙奈朵直到现在估计还在餐风露宿~”“你和沙奈朵的感情确实不同一般,你是不是对她。。。。”“咳咳咳咳”“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的话就随你吧。明天要赢啊。”“那当然,你也不要输啊”


“嗯哼~”








且说铃和圣代收服了烈雀,不知挑战道馆结果如何。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晓。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