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华夏光

努力在您心中留下一点印象。

第九回《密阿雷!认可与敌人》差点忘记更新

        且说上回,铃和圣代前往密阿雷市,几人下车后。铃看着庞大的城市不禁觉得感叹“哇哦,总算是感觉到一点现代化的东西了”一旁圣代轻拍铃肩膀,拉着铃,介绍着这座繁荣的城市“密阿雷美术馆,诺,就是那个,吸引了不少和你一样的外地游客”“我可不是来这里旅游的”三人一路同行,铃看着一路闲游的圣代心中疑惑不已,于是示意沙奈朵,代为开口[圣代,铃让我问你,解决方案是什么~]“沙奈朵你怎么这样~”铃捏了一下沙奈朵的脸,以示抗议。圣代回首宛然一笑“嗯哼~看前面,等我们的人已经到咯”说罢向远处指去

         铃看着远处的身影,觉得有些熟悉“这不是XY里面那个博士吗?”当然,少女终究没有直接说出这句外人听来不可思议的话。“看到了吗?”圣代凑到铃耳边“解决方式,这不就来了吗”铃看着耳边的少女“你早就准备好了?不愧是优藤圣代大人”“别贫了,赶紧过去吧”圣代似乎也不在意对方怎么认识的布拉塔诺,直接就牵着铃和沙奈朵的手跑过去了。[感觉你俩神神秘秘的,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怎么会呢?沙奈朵辣么阔耐”铃打着哈哈,那人看见急匆匆赶来的三人,向着铃一行招着手“布拉塔诺博士,我们来了~”圣代随即回应道

        三人几步到了布拉塔诺面前,不待几人开口,他就抢先一步“两位就是战胜道馆的训练家吧,我从紫罗兰那里早有耳闻,很荣幸终于见面了!”“布拉塔诺先生,是这样的。。。。。”向对方解释完,铃和圣代的心顿时提了上来[好紧张~]“当然没问题,关都地区的三只宝可梦,请问两位需要什么呢”

         。。。。。。。。

        “感觉好轻易的样子,不需要考验什么的吗”铃觉得这和自己了解的宝可梦世界有一点点的不同。“当然不需要,让小火龙面对沙奈朵什么的,对于它们来说确实有点过分了吧”他指着贴着铃的沙奈朵,回复道“换言之,这也是对你们实力的认可,先去我的工作室选宝可梦吧!”

        几人动身前去工作室,路上,铃壮着胆子向着布拉塔诺问了关于他“最新的研究”的事情“博士,你最近是不是在研究宝可梦的一种进化方式”“哦?”布拉塔诺很坦诚“确实,这种进化方式可以让已经无法进化的宝可梦爆发出潜力让它再进一步,这件事情冠军卡露乃已经可以做到了,话说你怎么会清楚这件事情”“咳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铃再次打哈哈。

       ————

        “两位,这就是我的工作室了”布拉塔诺介绍着“关都的宝可梦,小火龙,妙蛙种子,杰尼龟,不知各位需要哪只呢”“小火龙”圣代与铃异口同声说道。二人拿了宝可梦告别了布拉塔诺,在城中找了一个咖啡厅准备稍作休息。“圣代,那个你饿不饿呀~”铃一别外人,就发挥出蹭饭的良好传统。“别教坏沙奈朵,注意一点形象可以吗”圣代看着逗小火龙玩的沙奈朵,眼含微笑。“沙奈朵看起来比你似乎更像训练家,至少她和小火龙玩的挺开心的”[小火龙多可爱呀~圣代不喜欢吗?]“嗯?喜欢,更喜欢你~”[唔——小铃,我是不是被圣代撩了]沙奈朵抱着小火龙靠着铃“差不多,不哭不哭”

        “两位,这是你们点的”服务员将餐点递到桌上。“嗯,谢谢”圣代发挥了大小姐的风度。“咳咳咳,那我就为各位先试试毒”铃挥发了自己的节操。[小铃真是的]沙奈朵发挥了自己的颜面。“没关系啦,沙奈朵你也多吃点,你好瘦的样子”[嗯嗯,谢谢圣代]“先吃点下午茶垫垫,各位午餐还没吃。”圣代端起咖啡缓缓饮下。[圣代好优雅的感觉~小铃什么时候可以做到呢]沙奈朵吃下铃送到嘴边“等有钱”几人饮食之余,铃觉察到周围一点异样“圣代,是不是有什么人一直看着我们,从刚才就有这个感觉了。”铃飞快的在大脑中思索,卡洛斯地区除了菜鸡火箭队还有什么反派来着呢“铃,不要紧张,是闪焰队那群人。刚才进了布拉塔诺的实验室开始,这群人就开始晃悠了。”圣代擦去沙奈朵嘴边糖渍。[什么是闪焰队]“一个渗透了卡洛斯的组织,不过谁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圣代解释道“怎么了铃,难道你又想去招惹一遍吗”“没有,只是担心这群人妨碍我而已”铃出神的看着远处,又想到了那天夜里与阿尔宙斯相见时,阿尔宙斯的身影。

        “至少现在他们还不是我们的敌人,回头找个机会提醒一下布拉塔诺博士吧。”圣代拍拍铃的肩膀。“谢谢你,圣代。”铃冷不丁冒出来的感谢惊到了圣代“怎么了”“没什么,就是谢谢圣代照顾自己那么久。以后还请圣代大小姐多多与我共御敌”“没,没什么的,举手之劳而已,对,举手之劳”圣代少见的在铃面前露出了紧张[~~~]沙奈朵在二人旁边缓缓飘过。


且说二人得了小火龙,得知闪焰队鹰视狼顾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