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华夏光

努力在您心中留下一点印象。

斧,匕首,爱

咳咳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这么多灯光,但是我想我还是做个自我介绍比较好

嗯,看好了,我是个匕

不要误解,我是把匕首,就是你们口中的小刀

我的主人是一位绝世美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不在这里,不过正好,如果她在的话,又要让我纠正这个说法,我一直觉得我说的挺好的嘛,本来就是很萌~

她不仅是个萌妹子,而且还是个。。。杀手

我和她的故事要从那天说起。。。。。。。。


那是个兵荒马乱的日子。主人混入丫鬟,刺杀了朝廷大员,“那是个卑鄙无耻的人,杀了也不足可惜”主人翻过墙头望着我,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对我说还是对她自己说。总而言之,在我的记忆里,咱们就这样。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直到混入一个大娘家里。


咳咳咳,是大姐姐,当然是主人强迫我改口的,虽然她长得很好看,但是我不喜欢她。虽然她年纪比起主人大不到哪里去,但是我就是要叫她大娘。主要原因。。。。。好吧,其实是只有一个原因,她家里居然有一把很暴力的斧头。


要知道做一名做工精湛,智商高超,极度锋利,作风优良的匕首,这么一把粗暴的斧头放在我旁边,我非常的气愤“凭什么把我放在和她一起”“因为你欠”主人并没有回答我,或者说主人并没有给出我想要的回答。不过还好,在那里的日子还算安分,至少不会有拿了几把长枪的追兵冲上来给你捅几个窟窿之类的事情。大概不会吧。


虽然我很讨厌斧头,但是碍不住,离得她很近,所以我被迫还是和她采取了交流。我试着友好的与她交流。“你说为啥主人会把我放在你这斧头旁边”“因为你欠”斧头没有给我回答,或者说她没有给出我想要的回答。


难道我真的很欠吗?不,我不这么觉得。


虽然我更讨厌她了,但是不妨碍主人很喜欢的那位姐姐。“姐~”“嗯”看着这两个人,你侬我侬。我的内心,仿佛有几万个斧头砍过。“我是一个匕首啊,大姐,我应该砍人”我直抒胸臆的表达了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的主人拒绝了“你自己去。”我很伤心,也很无奈,谁叫她是我的主人呢?我的邻居,斧头显然不这么想“过点安生日子挺好的”


于是我更讨厌她了。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那一天,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觉得自己要生锈了,还好主人没有爆掉她的道德底线,作为一名杀手,对武器的保养也就是对我,至少还是做的不错的。虽然有点跑开话题,但是不得不说。主人那一双白皙的手抚摸在我身上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而那位大姐,也是和以前一模一样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不由得让我有点羡慕那把斧头。


凭什么她就天天有活干啊!恨自己只是把匕首QAQ


好吧,但是不得不说,过几天安分日子确实挺爽的,只是每当我想到那几天愤怒的追兵那几天血腥的味道,我就觉得现在的生活到底真不真实。但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把匕首而已。这里就不得不再多提嘴,每到晚上我那不成器的主人。就会爬上那大姐的床。。。。。


焯!让不让单身。。。。刀活了


不过自从到了这里,主人仿佛从来没下过地,从来没干过农活,这不由得让我更加的好奇。这位大姐究竟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把主人给收下了。“你懂什么,这叫浪漫”,主人捏着我的刀柄给了我的身子弹了一下。刀吟在空中泛起,只不过是来自我自己。隔壁的斧头看见这样子的我,照例对我发出了嘲笑。


大概我也习惯于这样子的生活了吧。


然而人生总是会有意外的。刀也不例外。


朝廷的追兵总归还是来了。我心想着。唉,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把这帮子人全给剁了。谁曾料到我那不争气的主人,居然只是在那大姐的面前束手就擒, 更没让我想到的是那大姐居然是内鬼。好吧,我早该想到的。


为什么主人没有想到?明明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


那大姐拿着斧头指了指我的主人又指了指我。主人刚准备把我拿起来。就被带走了。那几名官兵的动作实在不算很温柔。几个人七手八脚的,就把我美丽动人的女主人给带走了。


我恨我自己只是把匕首啊。。。。。


那大姐最终还是跑了过来,把我从地上捡了起来。关进了一个小匣子里。对此我非常的愤怒。我努力挥动了一下我的刀身准备砍她,但我只是把匕首,我无法控制自己。在他关上盒子之前她看了我,我对她发出了那句经典的名言。“你为什么要把我放在这个地方”她看着我明晃晃的刀身回答了我一句。“因为你欠”我依稀还可以辨析出来,她的眼中似乎含有泪。但是我坚信这只不过是一个恶魔流下的眼泪。


后来我再见到主人时,她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样了,那双曾经抚摸着我的洁白的玉手也已经。。。。。唉。不说了。


最终主人还是没有被处死,我看见一个人握着我,割断了主人身上的绳子。让主人放走了。我依稀可见,主人的眼中似乎还有泪光。从我自己身上的倒影来看,握着我的人是那个 内鬼。我惊讶于主人的仁慈。也感叹于内鬼的无耻。


后来我又被关进了匣子里。


等我再度出鞘的时候,我见到那个内鬼带着一波兵马,正在与前线的敌人作战。她的另一只手上拿着那把斧头。“真是不清闲的日子啊”这个家伙又开始感叹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分辨出谁是谁了。我看见那位大姐身上中的箭,我听见那些士兵喊着,反了tnd这种类似于的口号。我听见她说“有机会转告你的主人,我爱她”


我只记得我的主人看着那个大姐的身边,那把斧头还列在那里。


或许我真的错怪她了。


话说你们谁知道我的主人又去了哪里呢?

应该是随那大姐而去了吧。

评论(3)

热度(8)